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青科大在山东省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颁奖仪式上做典型发言
作者:邢建民  审核: 来源:数理学院  编辑:刘园园 点击:[] 日期:2016年12月28日

近日,2016年山东省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电子设计竞赛颁奖仪式暨竞赛工作会议在济南举行,省教育厅副厅长郭建磊、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秘书长谢金星教授等领导以及省内80多所高校教务处分管领导或竞赛工作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青科大作为数理建模唯一高校代表在会上做典型发言。

数理学院行政临时负责人杨树国代表学校做了题为《以数学建模活动为依托,培养大学生的创新与创业能力》的报告。在汇报中,重点介绍了我校数学建模竞赛的组织和管理经验、竞赛人才培训模式和培养体系、教学改革、校企合作等等,引起了与会者的强烈反响。组委会领导高度赞扬了我校对数学建模竞赛的重视程度、取得的成就和成功经验,号召其他高校来我校学习和交流,使学校在数学建模活动方面的地位和影响得到进一步提升。

2016年我校三个校区140支参赛队中有120支队伍获奖,数量与质量连续5年问鼎全省第一。由于成绩突出,我校再次荣获优秀组织单位的荣誉称号。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数理学院学习传达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