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中德科技学院举办“对接一流建设,打造五有中德”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李磊  审核: 来源:刘园园  编辑:中德科技学院 点击:[] 日期:2017年01月04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1月3日下午,中德科技学院党总支开展“对接一流建设,打造五有中德”专题学习研讨,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江忠主持了学习。

王江忠指出学习贯彻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起到了深化共识、凝聚人心的巨大作用。他要求全院教职员工要统一思想认识,认真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对接一流建设,积极思考学院在高水平大学建设中的使命和担当,提高国际化人才培养能力;打造“五有中德”,全面贯彻落实党代会各项要求,提高学院整体办学实力;要认真组织实施,以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撸起袖子加油干,推动学院和谐建设、特色建设、内涵建设,打造成国内知名的中外合作办学品牌。

李镇江在讲话中谈到,学校党代会报告总结了学校第九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成绩,对今后五年面临的形势进行了分析,报告中提到的“创新、协调、特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战略对“五有中德”建设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学院将以五大发展战略为指导,围绕国际化人才培养目标,以德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为引领,规范学院的教学管理与教育过程,强化德语教学,提高国际化人才培养质量;在现有国际化交流基础上,开展国际化的科研、教研合作交流,建设中德合作实验室;深入开展本科、研究生合作,进一步提高办学层次,推进“五有中德”建设。

会上,徐立勋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学校第十次党代会报告。会后,学院各教研室、党支部结合各自实际,开展了“对接一流建设,打造五有中德”专题学习研讨。师生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代会的召开为契机,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代会精神和要求上来,齐心协力推动“五有中德”建设,为创建高水平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此外学院还将通过海报宣传、微信推送、专题学习、主题班会等,面向全院师生进行党代会精神的宣传,把党代会精神贯彻到全院师生的实际工作中去。

上一条:我校四名导师获“全国万名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推荐

下一条:机电学院召开“献礼党代会,争创双一流”第十次党代会学习交流座谈会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