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一届十四次理事会
作者:教育发展基金会  审核: 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编辑:刘园园 点击:[] 日期:2017年02月27日

2月24日上午,青岛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一届十四次理事会在崂山校区4008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韦殿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韦殿华指出,2016年基金会按照“加强自身建设、拓宽捐赠渠道、开展公益活动”的思路开展各项工作,协议捐赠金额1200余万元,公益项目稳步推进,业务活动扎实开展,基金会运转平稳良好。在新的一年,韦殿华要求基金会继续贯彻好“凝心聚力科大事业、专心致力公益服务、精心打造捐赠平台、全心助推学校发展”的理念,认真落实理事、监事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统筹做好理事会换届、捐赠资金使用、公益项目实施、捐赠渠道拓展等工作。

会上,与会理事、监事审议了使用非定向捐赠资金支持学校“东营市青科资源化研究院”项目,听取了基金会2016年度工作总结和党建活动情况,审议了2016年收入支出情况和年度检查报告。

基金会理事、监事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陈民教授受聘青科大兼职教授

下一条:高密校区2017 年度工作会议举行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