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化学院、中德学院、橡胶谷“校企聚合,催化未来”2017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举行
作者:张飞  审核: 来源:化学院  编辑:刘园园 点击:[] 日期:2017年03月10日

3月10日,由化学院主办,中德学院、橡胶谷联合承办的“校企聚合,催化未来”2017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举办。此次供需见面会在高校香澜宾馆(检测制药类企业)、橡胶谷A栋一楼(橡胶化工类企业)两个会场同时进行。

海尔集团、鲁南制药、赛轮金宇、青岛啤酒、浦林成山、双星集团、迪沙药业等105家省内外知名企业前来参会,共提供就业岗位1500多个,涉及化学、应用化学、药物化学、环境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等多个专业,岗位设置全面覆盖学院所设专业。招聘会进行的同时,开展企业专场宣讲会28场次。

化学院为前来参加供需见面会的企业提供了2018届毕业生推介信,并组织2018届毕业生到会场观摩,提早了解就业市场,做好职涯规划,为即将到来的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前做好准备。据了解,目前已有多家企业提前预定明年的校园招聘。

学校历年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良好的沟通平台,此次化学院发起主办2017年学校首场“小型化、专业化”校企供需见面会,参与企业数和毕业生人数是化学院历年来最多的一次,所设岗位与专业设置高度吻合,毕业生的专业能力、培养方向受到越来越多企业的认可。同时,多家企业负责人给学院在人才培养、就业服务方面反馈了许多宝贵的建议。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中德科技学院、应用技术学院2017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举行

下一条:副校长陈克正走访考察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