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化工学院、应用技术学院2017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举行
作者:丁鹏、刘振川  审核: 来源:化工学院  编辑:刘园园 点击:[] 日期:2017年03月17日

3月17日上午,化工学院、应用技术学院2017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橡胶谷举行。校学生处、化工学院、应用技术学院等单位领导和老师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供需见面会共吸引了来自海湾集团、齐鲁石化、联盟化工、江苏正大天晴、浙江新和成等省内外各地的近130家用人单位来校招揽人才,提供2000多个就业岗位。供需见面会的现场人头攒动,用人单位现场通过展板、海报、宣传单页等材料向求职同学提供企业信息,便于毕业生结合自身实际,选择工作岗位,参加招聘会的同学认真对待,信心满怀地与招聘单位进行交流。据了解,今年用人单位在面试中除了看重成绩之外对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有了更高的要求,而毕业生的就业期望除了看重收入和工作的稳定性之外更加看重今后发展机会和前景。据不完全统计,仅仅半天时间,现场有近200名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3月17日下午,化工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办毕业生就业单位座谈会。座谈会上,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钱翌、副院长田文德以及相关专业教师代表与用人单位就当前学校人才培养、毕业生入职后职业发展、企业对毕业生满意度等双方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就今后的毕业生实习和就业工作达成了一些初步的合作意向。会后,由学院发起,与用人单位代表一起建立了“青科大化工学院校企合作微信群”,期望今后通过新媒体手段与企业建立更加紧密和长久的合作。

据悉,在全国高校毕业生人数逐年上升、就业压力不断增大的情况下,学院上下主动出击,多方联动,提早准备,主动与知名企业联系等,由被动变主动,使本次供需见面会的参会企业数量、层次、岗位数量较往年都有了明显提升。参会用人单位中,行业内知名企业数量占有较大的比重,大大提高了学院毕业生的就业质量和层次。

上一条:高分子学院2017年“春暖壹柒”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举行

下一条:中德科技学院与安徽新芜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开展产学研合作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