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信息学院、数理学院“e帆风顺 理想飞扬”2017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举行
作者:杜德新  审核: 来源:信息学院  编辑:刘园园 点击:[] 日期:2017年03月29日

3月28日上午,信息学院、数理学院“e帆风顺 理想飞扬”2017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崂山校区北苑餐厅三楼举行。学生处、信息学院、数理学院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并就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等问题与参会单位亲切交谈。

此次供需见面会经过两学院认真联系、严格筛选,确定了专业对口且转正工资均在4000-6000元以上的60家优质企业,包括普联软件有限公司、北京南天软件有限公司、青岛励图高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金现代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森麒麟轮胎股份有限公司、青岛镭创光电技术有限公司等,涉及计算机技术、通信工程、软件工程、信息工程、应用数学、应用物理学、网络工程、软件测试、电子商务、市场营销、企业管理、财会等专业,提供就业岗位1000多个,近400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供需见面会,百余名同学与相关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招聘会现场,学院还向与会单位发放《大学生就业调查问卷》,就大学生就业状况、就业倾向等问题进行调研。

招聘会结束后,学院领导、老师与部分企业就产学研合作和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等事宜进行了积极洽谈,多家企业在多媒体教室为有就业意向的毕业生进行了二次面试。

上一条:青科大红十字学生分会获评全国“2016年度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活动优秀团体”

下一条:修订完善学校学生管理制度体系工作部署会召开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