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校友联络人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校友办  审核: 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编辑:刘园园 点击:[] 日期:2017年04月01日

3月31日,学校校友联络人工作会议在4008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韦殿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友办负责人、部分校友联络人参加会议。

韦殿华在会上谈到,今年校友办制定了以“实施一个计划,强化三项服务,搭建五个平台,实现四好目标”的工作思路。实施一个计划,即实施“校友+”行动计划;强化三项服务,即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搭建五个平台,即搭建成长平台、创新平台、合作平台、活动平台、服务平台;实现四好目标,即讲好校友故事,搭好校友平台,建好校友之家,谋好共同发展。建立校友联络人制度,充分发挥与校友联系紧密的学校教师的作用,是落实工作思路的重要举措之一,是加强校友服务,促进母校与校友共同成长的有效方式。

韦殿华强调,要形成机制,充分发挥校友联络人的作用,加强与校友的日常联络与沟通;要强化服务,以校友联络人为纽带,为校友提供全方位的服务;要互通信息,校友办和校友联络人要加强协作,做好信息规整工作。

会上,校友办主任聂广明介绍了2017年度校友工作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工作计划,与会人员还就校友工作思路与方法、进一步加强重点校友联络的有效途径、优秀校友推荐等事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上一条:高密校区召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改革座谈会

下一条:化工学院与青岛泰捷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