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举行
作者:团委  审核: 来源:团委  编辑:刘园园 点击:[] 日期:2017年04月05日

4月2日至4日,为期三天的青岛科技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在崂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方校区青稞创空间举行。训练营采用集中培训、专题辅导、团队优化、作品模拟等方式对参加“挑战杯”青岛科技大学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参赛作品进行培训完善。团委书记王锋业、部分作品指导老师和236名同学参加活动。

王锋业指出,希望同学们利用三天假期时间,集中精力完善作品,积极与指导老师进行沟通、交流,对作品进行再解剖,再拔高。对每一件作品,参赛者首先要做到心中有数,既要充分了解目前的国内外研究现状,又要对自己作品的优势、创新点了如指掌,团队成员定要优化整合,任务明确,将自己参赛作品的创新点充分展示出来。现场,王锋业还与部分参赛团队成员进行交流。

在训练过程中,所有营员精神饱满,既认真研究参赛作品的每一个细节,更对参赛作品进行去粗取精的完善。有的营员还在实验室重复着实验数据,确保数据的准确性,充分展现了“挑战杯”竞赛“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的竞赛宗旨。

据悉,自2016年学校启动“挑战杯”青岛科技大学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以来,各学院积极发动,共收到参赛作品274件,经过院赛选拔,共产生38支团队参加“挑战杯”青岛科技大学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学校将通过决赛选拔15支团队参加“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

上一条:山东师范大学化学化工与材料科学学院院长张春阳做客化学院

下一条:数理学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时代精神”清明节系列活动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