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学校举行五四红旗分团委评审答辩会
作者:孟祥军  审核: 来源:团委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7年04月20日

4月19日,学校2016年度五四红旗分团委评审答辩会在崂山校区经管楼313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陈克正,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有关负责同志和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参加了答辩会并担任评委。

会上,陈克正充分肯定了五四红旗分团委评选活动在推动学校团学工作方面的重要作用,高度评价了各单位的共青团工作和广大团学干部的辛勤付出,他指出,广大团干部奉献青春力量,助力青年学生成长,共同推动学校共青团工作取得了突出的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陈克正要求广大团干部要利用本次评审答辩的机会,达到三个目的,一要总结好工作,了解熟悉工作。要通过本次评审答辩,结合调整后的新的岗位工作,积极总结熟悉本单位的团学工作,为下一步做好岗位工作打好基础;二要加强交流,取长补短。要把本次评审答辩作为相互交流学习的契机,充分学习了解各单位的团学工作特色、做法,取长补短,提升本单位的团学工作水平;三要增强活力,助推工作。他指出,各分团委都是学校团学工作的动力源,要发挥“动车组模式”,共努力齐奋进,出亮点、出特色、出品牌,推动学校团学工作高速前进,再上新台阶。

评审答辩现场,16个学院的分团委书记结合ppt,就过去一年本单位的团学工作做了充分地展示,就本学院的团学工作亮点做了深刻的诠释。12个申报五四红旗分团委的学院分团委书记详细介绍了本单位在青年学生思想引领、团组织建设、校园文化活动、社会实践、科技创新、志愿服务等方面的工作,4个申报五四特色分团委的学院分团委书记就本学院的特色团学工作做了充分地展示,得到了与会评委的一致好评。经过评委的客观评判,最终,传播学院、高分子学院、环境学院、机电学院、经管学院、信息学院(按拼音序)获评五四红旗分团委,法学院、化学院、艺术学院(按拼音序)获评五四特色分团委。

“五四红旗分团委”创建工作是学校共青团品牌化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采用评审答辩的方式,将评审过程公开化、透明化,为分团委之间增进交流、相互学习和共同进步提供了有效的平台,有利于基层团组织团建水平的提高,促进各学院整体发展,实现学校共青团工作品牌化发展和事业化推进。立足各学院的整体工作和特色情况,今年的评选分为了五四红旗分团委和五四特色分团委两类。

上一条:莱芜市科技局一行来校恰谈科技合作事宜

下一条:中科院长春应化所景遐斌教授做客材料科学论坛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