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作者:王聪  审核: 来源:经管学院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7年05月12日

为纪念汶川地震九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青年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和使命感,经管学院于512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活动分为三种形式展开。

爱国教育进课堂,激发爱国情怀。组织大一到大三学生课前五分钟观看纪念汶川地震九周年短片,通过影视资料重温灾难时情景,使学生体会中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精神力量,体会民族精神的伟大内涵。

学习红色经典,继承革命精神。组织本科生和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观看汶川地震纪念短片、爱国主义题材电影,学习长征精神、革命精神;组织学生党员参加两学一做”红色朗读——一党员一段文”活动,深入学习红色经典著作,激励学生党员牢记革命先驱的不朽功绩,强化新时期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实时有效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学院丰富宣传载体,采用一楼LED屏循环播放和学院微信公众号专题推送的形式,营造爱国主义教育的良好氛围,增强教育的生动性和实效性。

经管学院将爱国主义教育融入学生学习与日常管理中,增强青年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树立了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接下来,学院将结合实际情况,总结经验,积极探索,提升学生爱国教育活动的效果,为“五有”高水平大学的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校领导调研山东化工研究院产业工作

下一条:“艺苑杯”青岛科技大学大学生手绘技法大赛暨第二届“建安艺术奖学金”颁奖典礼举行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