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青科大橡胶工艺77级毕业35周年聚会举行
作者:校友办  审核: 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7年05月18日

近日,青岛科技大学橡胶工艺专业77级的校友们欢聚南京,重温母校情,再叙同窗谊。

曾经风华正茂的青年,怀揣着崇高理想,在那个特殊年代,成为恢复高考后的首届大学生踏入了青岛科技大学的校园,校友们尤其怀念母校,怀念老师,怀念大学生活,更珍惜同学情谊。

来自海内外各地的校友,敞开心扉回忆着35年前的学习和生活,交流毕业后的收获,述说有趣的人和事,其乐融融。校友们感谢母校的培养之恩,祝福母校越办越好,祝福老师们身体健康!

此次聚会正值花红柳绿、繁花盛开的季节,校友们一起游览了南京高淳桠溪国际慢城、兴化千岛油菜花海、李中水上森林、扬州瘦西湖和扬州个园。校友们在聚会活动中一片欢声笑语,尽享江南春色,久久不能忘怀,期待40周年再相聚!

上一条:青科大学子获首届“能源杯”全国大学生财会技能挑战赛二等奖

下一条:【聚焦五有】海洋学院开展“诚信履职,争做‘五有’好干部”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