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材料学院党总支赴青州市开展“加强党性修养 永葆党员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国梁  审核: 来源:材料学院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7年05月23日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贯彻落实学校反腐倡廉活动月的要求,5月20日-21日,材料学院党总支一行31人在党总支书记王培山、院长杜芳林的带领下,赴潍坊青州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青州市政府党组成员赵长海出席了相关活动。

在校地对接座谈会上,王培山介绍了材料学院的基本情况,对青州市多年以来对学生就业、实习等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赵长海介绍了青州市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对学校给予青州市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借助青岛科技大学在人才、科技、文化等方面的资源和优势,进一步推动青州市的发展。座谈会后,赵长海为材料学院党员上了“加强党性修养 永葆党员本色”的主题党课。

21日上午,全体党员赴青州市博物馆和三贤祠进行参观,对范仲淹“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思想进行认识学习。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活动主题,制定具体活动方案,确保活动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取得成效。参观结束后,大家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牢记党的历史,发扬党的优秀传统,不断加强党性修养,认真教书育人,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学”“做”结合,以“学”促“做”,“学”的深入,“做”的扎实,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为“五有”高水平大学的建设增砖添瓦。

上一条:青科大学子在2017年全国大学英语竞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中科院院士冯守华受邀参加生态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发展研讨会并做学术报告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