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聚焦五有】高分子学院党总支举办《发扬延安精神,建设五有大学》专题党课
作者:徐华  审核: 来源:高分子学院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7年05月23日

5月23日下午,高分子学院党总支召开全院党员大会,专题学习5月12日至5月16日学校举办的教学、科研单位教工党支部书记延安精神培训班精神,学院党政领导孙洪广、闫业海、尤亭亭,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负责人辛振祥、史新妍等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党总支书记孙洪广主持。

参加延安精神培训班的高物教研室党支部书记薛善锋代表参加培训班的支部书记,用PPT课件形式,以《发扬延安精神,建设五有大学》为题汇报了为期三天学习的心得体会。汇报内容分为两部分:第一,为期三天的延安课堂及现场学习内容;第二,如何践行延安精神,助推五有大学感想。课件内容丰富,详细回顾了培训班的学习过程,将心灵的震撼有效的传达给了在座的各位党员。

孙洪广在讲话中就如何结合延安精神促进学院“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和学院发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增底气、固元气,深化党性修养;二要接地气、聚人气,践行两学一做;三要修正气、凝真气,筑牢五有理念;四要提士气、添生气,强化担当意识。

讲解后大家表示,此次延安精神传达,让党员真正上了一堂震撼灵魂、激励终身、值得永久记忆的特殊党课,在政治信仰上得到了新的提升,心灵上得到了新的净化,工作动力方面得到了新的增强,鼓舞党员在助推学校“五有大学”建设中发挥主观能动性。

上一条:社会主义学院赴寿光开展实践教学

下一条:学校第三十三届校园十大歌手总决赛举行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