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化学院启动大学生创新创业引领计划
作者:化学院  审核: 来源:化学院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7年05月24日

为不断加强和改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扎实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5月23日下午,化学院在国家大学科技园科技报告厅隆重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引领计划启动仪式。美国卡内基训练山东公司总经理夏明杰,化学院党政领导、教研室主任和学生代表共120人参加启动仪式。

化学院院长罗细亮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他指出,大学生创新创业引领计划旨在通过全面普及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打造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平台,努力提升学生创新创业服务内涵,形成浓厚的创新创业校园文化氛围,实现大学生创新创业“成功部分人、带动一批人、影响多数人”,全面助力学校创新创业工作水平提升,最终实现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他希望同学们积极加入到引领计划中,不断增强创业意识,提高创新能力,激发创业热情,在创新创业大潮中抢抓机遇,施展才华。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德宝为认定的首批“创新实验室”授牌。

仪式现场,夏明杰受聘为青科大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并做了题为《我的未来不是梦》的创新创业报告。报告中,他采用叠置记忆法详细介绍了创业八大要素,诙谐幽默、生动形象,让在场师生受益匪浅。

近年来,化学院立足自身特色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先后出台了《化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施办法》《化学院大学生创新实验室管理办法》等一系列政策,与山东普洛得邦医药有限公司、济宁新材料产业园、山东鲁泰化学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建创新创业实习实训基地,广泛开展创新创业训练及学科竞赛,面向全校学生开放“创新实验室”,吸引大学生加入专业教师科研项目等,引导大学生实施创新创业,逐步形成了“师生协同、学科创业”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工作特色。

上一条:青科大学子在2017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物流专业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两学促双创”暨产业创新论坛“企业经营中的法律风险控制”举行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