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毕业进行时】数理学院开展“缘聚青科数理人,难忘今生母校情”毕业生系列教育活动
作者:苏靖文  审核: 来源:数理学院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7年05月25日

为贯彻落实习主席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真正做到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将“五有”高水平大学的理念贯穿于学生工作当中,数理学院开展“缘聚青科数理人,难忘今生母校情”毕业生系列教育活动,旨在培养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践行两学一做,争做合格党员。数理学院已连续五年在分团委设置毕业生“党员先锋岗”,毕业生党员轮流值班,帮助老师处理日常事务,协助辅导员整理毕业生档案,以实际行动落实“两学一做”,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5月9日下午,数理学院开展考研经验交流会,会上,汤安平等4位考取研究生的同学为14、15级的同学做了考研经验交流,对考研报名、阶段复习等做了切实可行的详细计划。据悉,数理学院今年共有52名同学考取了研究生,其中33人考取211、985高校。

立足岗位比贡献,争做五有科大人。5月23日下午,数理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教育大会。数理学院院长杨树国、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王丽出席了会议,2017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上,王丽书记对毕业生签约、毕业离校手续、档案派遣等一系列问题做了详细的阐述和温馨的提醒,也希望毕业生弘扬科大精神,践行橡胶品格,争做五有科大人。杨树国院长从大学生就业理念、求职态度及注意事项、文明离校、感恩学校等方面发表了讲话,勉励大家要确定方向,怀抱梦想,立足实际,合理定位,踏实肯干,不浮不躁,勇于担当,乐于奉献。最后,他祝愿同学们工作顺利,前程似锦,希望大家常回母校看看,同时,还转达了李淑贞书记对全体毕业生的良好祝愿。

无论身在何方,关怀“粽”陪伴左右。5月24日下午,数理学院领导班子、班主任代表、全体辅导员来到毕业生宿舍,在端午节来临之际给毕业生送去了粽子和鸡蛋以及深深的祝福,询问了毕业生论文完成情况、就业情况以及当前所面临的困难,并做了一一的解答与指导。

随后,数理学院还将召开毕业生党员教育会、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感恩教育等多项活动,保障2017届毕业生工作顺利完成。

上一条:【毕业进行时】传播学院举办从“心”出发,“粽”是家里暖毕业生走访活动

下一条:青岛科技大学第二届研究生心理趣味运动会举行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