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青科大学生获得2017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奖励
作者:张同功、王聪  审核: 来源:经管学院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7年05月31日

5月25日至5月29日,2017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与经贸会展竞赛全国总决赛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青科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组成的2支参赛队伍分获一等奖和三等奖,学校获评“最佳院校组织奖”。

本次比赛由教育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和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联合主办,是目前我国商科教育领域规模最大的赛事活动,参赛师生来自中国、摩尔多瓦、孟加拉国、萨摩亚、斐济、马达加斯加、尼泊尔、刚果、津巴布韦、赞比亚、新加坡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共有全国22个省市108所高等院校的166支代表队参赛。学校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11名学生代表组建了“小帅影院科技有限公司”和“潍坊舞者风筝有限公司”两支参赛队伍,参赛学生的创新创意、英语沟通能力、商务专业基本功及团队协作精神给评委、企业和商界人士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获得一致好评。

本次比赛搭建起了校企合作平台,为学校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在创新与创业实践方面再上台阶奠定了基础,提高了学生团队协作、英语应用、动手能力、创新意识等方面的能力。

腾讯视频、爱奇艺视频、新浪视频等多家媒体在比赛现场对青科大参赛队伍进行了联合采访。

上一条:青科大纪录片作品获评2016年度山东省非遗保护十大亮点工作

下一条:学校第六届廉政文化建设月“廉政树新风 治学德为先”音乐会举行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