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德固特奖学金”设立及实习基地签约仪式举行
作者:李浩  审核: 来源:机电学院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7年06月09日

6月7日上午,青科大机电学院与青岛德固特节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奖学金设立及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胶州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元利,胶州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机电学院和青岛德固特节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仪式上,各方代表签订了捐赠协议书和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书,并为大学生实习基地揭牌。张元利向德固特节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表示衷心感谢,“德固特奖学金”的设立体现了企业对学校教育事业的支持和社会责任的担当,他介绍了学校产学研成果转化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经验和今后采取的措施与努力方向。

机电学院院长何燕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师资力量、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和科研情况,学院将进行学科整合,组建专业化科研团队,期待与企业协同创新,在产学研方面取得更大的突破。

胶州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局长张道峰介绍了胶州市企业的总体情况以及在产学研合作和科技成果产业化方面取得的成绩。德固特节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魏振文希望与学校开展有全方位合作,积极搭建毕业生实习和就业平台,实现校企双方共赢。

根据协议,德固特节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从2017年起连续十年在机电学院设立奖学金,每年十万元。“德固特奖学金”的设立将激励同学们奋发向上,立志成才,助推学院一流学科建设,为“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 青科大志愿服务队获2017年大学生与大学生村官保险扶贫志愿服务活动“铜奖团队”

下一条: 【毕业进行时】自动化学院开展“感恩母校·筑梦未来”毕业生系列教育活动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