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瑞诺轮胎奖学金”签约暨颁奖仪式举行
作者:贾明明  审核: 来源:外语学院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7年06月13日

6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瑞诺轮胎奖学金”签约暨颁奖仪式在经管学院楼419报告厅举行。青岛瑞诺轮胎有限公司董事长衣兰刚,外国语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仪式上,院长尹洪山与衣兰刚签署了捐赠协议。党总支书记姜德杰在致谢中谈到,“瑞诺轮胎奖学金”的设立体现了企业对教育的支持和社会责任的担当,希望获奖同学能够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在今后学习中更加努力,不断进取,争取获得更加优秀的成绩。

衣兰刚分享了自己在青科大求学的经历,对母校的栽培表示诚挚感谢。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明确目标,努力学习,全面发展。企业设立“瑞诺轮胎奖学金”是校企合作的良好开端,今后将与学校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

党总支副书记宋飞宣读获得瑞诺轮胎奖学金学生名单。获奖学生代表王倩在发言中表达了对瑞诺轮胎有限公司及学校学院领导、老师、同学的感谢,获奖学生将会以此次获奖为动力,争做“五有”大学生,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

据悉,青岛瑞诺轮胎有限公司在外国语学院设立“瑞诺轮胎”奖学金元共15万元,用于奖励品学兼优的优秀学生。

上一条:全面推进研究生思政工作专题党课暨建设“五有”高水平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座谈会举行

下一条:“围绕‘五有’理念目标 推进思政教育工作”辅导员座谈会举行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