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毕业进行时】中德科技学院开展“情系科大,扬帆远航”毕业生系列教育活动
作者:李磊  审核: 来源:中德科技学院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7年06月15日

又是一年芳草盛,又是一年毕业季。毕业季,是一场青春的故事,是一个从相聚走到离别的季节。为教育引导学院即将告别母校的2017届毕业生“不忘初心、逐梦未来”,中德科技学院开展“情系科大、扬帆远航”毕业生系列教育活动,营造和谐、温馨的毕业氛围,把最美好的校园记忆留给毕业生。

缘聚中德,扬帆起航——毕业生留念活动。毕业“礼”:李镇江、王江忠、薄建全、刘中冬、王永波、常德功、李庆党、杨子江、曲之超、郭爱成等学院老师为毕业生赠送了为全体毕业生设计定制的毕业纪念品,寄托了母院的一片情思。毕业“记”:学院老师与2017届毕业生合影留念,院长李镇江希望2017届毕业生在人生新的阶段,继续传承和发扬科大精神和橡胶品格,践行“五有”科大人理念,创造新的辉煌。学院还向毕业生征集个性化,体现同窗情谊、携手奋进的班级、寝室等集体毕业照,制作成“那些年我们追过的青春”视频,展示大学四年的点滴记忆,用光与影将毕业生青春的美好永远留存。

汇聚青春正能量,争做“五有”科大人。学院举办了毕业生党员“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的党性觉悟,增强服务奉献意识。在毕业生党员中开展上交一份思想汇报、重温一次入党誓词、上好离校前最后一次党课、过好离校前最后一次组织生活、参加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参加一次经验交流或建言献策活动、站好毕业文明离校最后一班岗“七个一”教育活动,以“五有”科大人为标准,亮身份、做承诺、当先锋、树形象。开展“青春在党旗下绽放”重温入党誓词,引导大家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为党旗添光彩、为母校争荣光。

飞扬毕业季,漫漫校园情——毕业生联谊比赛。学院组织开展了“传递绿茵梦想.诠释激昂青春”师生足球赛、篮球赛,教职工、德国留学生参加了联谊比赛。毕业生在绿茵场上,回首曾经的青春与激扬、执着与活力,回首育新杯、科大杯、青年杯赛场上的靓丽身影,再次淋漓尽致的抒发成脚下的力量,再次留下他们奔跑的瞬间。

此外,学院将设立校友基金,并启动校友平台,2017届毕业生进行注册的同时获得学院颁发的校友徽章。学院还将举办“文明离校 榜样中德”倡议、“倾情关爱送温暖 深情问候话离别”学院领导走访毕业生宿舍、“服务毕业生 爱心送行”活动、“泛舟书海•情驻中德”毕业季图书募集和漂流等,并通过微信平台推动毕业“网”事,增强毕业生饮水思源、情系母校的意识,加深毕业生之间的情谊,让校园再次留住毕业生的足迹。

上一条:【毕业进行时】化工学院举行“青春梦,化工情”毕业季系列活动

下一条:高分子学院举办“五有科大人,奋进高材生”企业奖助学金颁奖典礼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