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市北区政协来校调研
作者:秦洪庆  审核: 来源:化工学院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7年06月19日

6月16日上午,青岛市市北区政协副主席刘展蓉带领市北区政协教科文卫组委员一行11人来校走访调研,市北区政协常委、化工学院副院长田文德参加了调研活动。

刘展蓉一行首先到橡胶谷走访,橡胶谷总经理路建平介绍了橡胶谷发展史及主要入驻企业,观看了橡胶谷宣传片。之后,参观人员到化工过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化工过程与装备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进行学习考察。

座谈会上,田文德介绍了化工学院的本科教学方面的基本情况,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明媚介绍了学生就业情况。各位政协委员讨论了各自企业与化工学院合作的有关构想。刘展蓉非常感谢青岛科技大学对本次调研活动的支持,希望政协委员们加强对市北区入驻企业和高校的走访调研,为市北区发展献言献策。

上一条:“勤乐”讲坛启动暨“党员突击队”成立仪式举行

下一条:【毕业进行时】2017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举行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