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毕业进行时】数理学院开展“践行党员义务,为母校争荣光”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
作者:葛夫国  审核: 来源:数理学院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7年06月20日

为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加强毕业生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近日,数理学院举办了“践行党员义务,为母校争荣光”的毕业生党员系列教育活动。

为毕业生党员上党课,守望党旗下的信仰。6月17日,数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党总支书记李淑贞以“祝贺、感谢、希望、祝福”为关键词做了党课报告。她代表学院感谢毕业生党员大学期间在思想道德、学习生活等方面做出了表率,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贡献。她引用清华大学上海校友会程不时老先生和张利兴将军的案例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坚定信念,做有理想的人;二是要遵规守纪,做有纪律的人;三是要坚守精神高地,做有道德的人;四是要传承科大精神,做有担当的人。

党课之后李淑贞为每位毕业生赠送一本书《习近平讲故事》,希望同学们不忘入党初心,争做合格党员。

到青岛党史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月20日,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到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参观学习。学生党员认真观看了专题教育宣传片,回顾了青岛党组织带领青岛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艰辛探索、艰苦创业和改革开放、开拓创新的光辉历程,全面了解了青岛党组织建立、发展、奋斗、改革的历程。全体党员在誓言墙前举起右手郑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设立毕业生党员先锋岗,提素质、树形象。学院设立了毕业生党员先锋岗,在分团委老师指导下处理日常事务,为毕业生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为教研室打扫卫生等等,亮出党员身份,树立党员形象,发挥表率作用,承担文明离校排头兵。

数理学院上好离校前最后一次党课、重温一遍入党誓词、参加一次组织生活会、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站好文明离校最后一班岗等“五个一”活动,提高了学生党员素养,树立了良好形象,让毕业生党员成为了毕业季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上一条:校领导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做“讲政治 懂规矩 做人师”党课报告

下一条:学校基础服务保障系统抓思政、转作风,推进“五有”大学建设思想工作交流座谈会召开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