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2017届毕业生绿化养护认领暨“绿叶”基金成立仪式举行
作者:文/陈兵 崔鹏 图/李粟 朱瑞娟  审核: 来源:学生处 后勤处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7年06月23日

6月23日,2017届毕业生绿化养护认领暨“绿叶”基金成立仪式分别在崂山校区、四方校区举行。校领导张元利、韦殿华、陈克正、李勇,校办、学生处、后勤处、宣传部、团委、校友工作办公室等相关部门以及各学院负责人、辅导员和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张元利在讲话中说,今天的认领仪式意义深远,是学校文化传承的重要载体,有利于学校文化在学生中生根发芽,影响一代代的科大学子,广大青科学子必将不辜负母校的培养,带给母校频频的捷报和荣光。在四方校区,韦殿华指出,“绿叶”两字别有内涵,体现了绿叶的知恩图报,体现了甘当人梯的奉献精神,他祝福广大毕业生鹏程万里,前程似锦。张元利、韦殿华与毕业生代表共同为“绿叶”基金揭牌,陈克正、李勇与毕业生代表共同为2017届毕业生绿化养护认领区揭牌。后勤处负责人介绍了学生认领绿化区域的情况,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了“绿叶”基金的发起情况,高分子学院、中德学院的毕业生代表分别作了发言。仪式结束后,毕业生代表与参加启动仪式的领导和老师一起合影留念。

据悉,为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打造优美的校园自然环境、提升校园环境育人功能,学生处、后勤处、教育发展基金会自2017年起联合设立“绿叶”基金。毕业生或者在校生可以班级、年级、学院为单位,认领一棵树或一片绿化区域;毕业生认领以捐赠养护费用为主,捐赠费用直接捐入青岛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设立的“绿叶”基金项目;在校生以捐赠认领和参与养护的形式参加,所认领区域设立专门的认领标识牌,作为毕业生返校留念之处。

学生处处长陈刚,副处长周宪锋分别主持了崂山校区、四方校区的仪式。

上一条:【毕业进行时】化学院开展“成长思源、毕业思进”毕业生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毕业进行时】传播学院开展“建设五有青科大,传播青春正能量”毕业季系列活动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