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校领导到高密校区调研督导
作者:文\刘奎华 图\钟永本  审核: 来源:高密校办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7年07月14日

7月13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张元利一行到高密校区检查督导校区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开展情况、落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情况。副校长、高密校区分党委书记陈克正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工作汇报会。

张元利听取了校区分党委的专题汇报,他认为,高密校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突出“六个到位”的做法精准到位,特色明显;“课堂思政和思政课堂”的研究和部署扎实有效。他希望校区能够把改革方案做实做细,将青岛科技大学的文化与高密文化、校区文化有机结合,做好、做足为地方经济服务的大文章,为高密服务,与潍坊挂钩,促进应用型培养与地方经济的有效融合。

陈克正介绍了高密校区从申报设立之初到现在内涵发展、未来远景规划的整体情况。校区分党委将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认识高度,在形成带动效应、激发基层活力、突出问题导向、强化分类指导、坚持抓常抓长等方面确保落实落细。

校区分党委常务副书记官杰从校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贯彻落实高校思政工作会议情况、师德师风建设、特色工作四个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并重点就高密校区目前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发展的规划进行了交流。

组织部长聂法良认为,校区分党委除完成规定工作外,有自选动作,党建和组织工作稳步推进 ,校区分党委要坚持好的做法,总结经验。宣传部长任允晓就文化融合、思政工作落地、落细、落实进行了交流。与会人员还就机关作风建设、思政课堂、课堂思政等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后,张元利一行还参观了校区真人图书馆、特色党建活动室等场所。

上一条:青岛科大党外专家社会服务团赴枣庄开展“助力企业提质增效”技术服务活动

下一条:青科大学子获2017年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华北赛区竞赛一等奖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