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师德建设】数理学院以“教学能力提升工程”加强师德教育
作者:吕浩  审核: 来源:数理学院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7年09月21日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教育,提高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数理学院以“教学能力提升工程”为依托,于9月19日下午以“工匠精神、慎笃从教——后教学的思考与践行”为主题召开专题学习会。数理学院领导及全体老师参加会议。

学习会聘请了学校教学督导、物理系原系主任关立强教授讲解课堂外的教学细节,主要围绕试卷归档整理、毕业设计指导评价等展开,告诫老师们要把课程考核和管理提高到课堂教学同样的地位,不但要讲好课,更要命好题、看好卷,既注重课堂过程考核,又关注期末综合考评,由此方可进一步促进教学水平的提升。

党总支书记李淑贞在总结发言时讲到,师德是教师之魂,全体数理人要以“服务学生、奉献教育”为己任,以习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为标准,不断在日常工作中注重师德师风建设,为“高水平教学服务型学院”和“五有”高水平大学的建设添砖加瓦。

数理学院在教学方面取得了系列成果,涌现出山东省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一等奖获得者吕浩;第三届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山东赛区特等奖吴海燕、一等奖朱景阳、韩银环、翟福菊等优秀教师典型和大学物理教学团队、高等数学教学团队等学校高水平教学团队。后续将围绕“守纪律讲规矩、强师德提能力,争做‘五有’好老师”主题开展系列专题教育活动。

上一条:聊城大学、山东建筑大学、临沂大学代表来校交流学习

下一条: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