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数理学院学生在山东省第九届物理科技创新大赛获奖
作者:数理学院  审核: 来源:数理学院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7年09月26日

近日,山东省第九届大学生物理科技创新大赛在曲阜师范大学举行,来自全省30所高校163项作品入围本届大赛。我校选送的作品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的优异成绩。

数理学院代表学校组织了此次比赛的初选工作,并从中选出了3项作品参加决赛。在决赛中,我校学生表现突出,李睿智、孟珂、田涵笑等同学的作品《安培力定量分析实验演示装置》和李雪、吴海鹏、迟基梅等同学的作品《定量分析探究法拉第电磁感应定律演示实验装置》获得一等奖,王亚宁、赵采娉、张文东等同学的作品《弱磁场实验仪的研制》获得二等奖。唐亚明、杨清雷等老师被授予“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共青团山东省委员会、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联合主办,山东物理学会、曲阜师范大学、济宁学院承办。该赛事是展示山东省相关专业大学生科技创新成果、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舞台。

上一条:【师德建设】高密校区师德建设月正式启动

下一条:学校4项成果获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