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喜迎十九大,文明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郭江龙  审核: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7年10月17日

10月17日下午,为迎接十九大的顺利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主题是“喜迎十九大,文明争先锋”。学院院长曹胜、副院长曲慧敏、张运君及全院教师参加本次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鸣主持。

会上,曹胜做了“高扬旗帜跟党走,自信人生幸福来”的主题讲话,对学院迎接省级文明校园考评以及承办首届教育部全国高校“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教学展示会议进行了整体部署,并带领全院教师对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标准,校院管理体制改革目标责任书认真学习。曹胜谈到,为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应进一步切实做好全院教学、科研工作,抓好全国高校文明校园评估工作。第一,应切实贯彻十九大精神,发挥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作用,加强思想引领和理论武装,加强党建活动场所等软硬件设施建设;第二,深入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高站位、宽视野,加强师德师风教育;第三,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规范化建设,完成国家学位办组织的学科合格评估;第四,进一步整合学术资源,完善学院科研奖励办法,倡导鼓励高质量的学术研究。

曲慧敏结合学院教学工作,对山东省教学督导组的听课情况进行总结。张运君结合学院科研工作强调做好各级课题的申报准备,以扎实的科研业绩推动做好学院的科研工作。

张鸣书记总结讲到,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个发展”新理念引导,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认真、切实地抓好高校文明校园评估工作,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师德、师风、学风建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我们党十九大的召开。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学生获全国高校俄语大赛三等奖并获教育部留学基金委留学资助

下一条:【喜迎十九大】研究生院举办学生干部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