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喜迎十九大】崂山区先进模范事迹报告会在学校举行
作者:团委  审核: 来源:团委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7年10月18日

10月17日,“走进青科大 喜迎十九大”崂山区先进模范事迹报告会在崂山校区第三报告厅举行,副校长陈克正会见了崂山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栾泽选一行。组织部、团委相关负责人及崂山校区30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报告会。

与会人员观看了宣传片《美丽崂山》,感受崂山区钟灵毓秀、人杰地灵的环境滋润了一代代辛勤奋斗、为社会主义事业而奋斗的崂山人,铿锵有力的《崂山颂》传达出了崂山区人民生生不息、自强奋斗的优良传统。

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五位先模人物的感人故事,给在座的师生上了一堂特殊的党课。崂山林场森林消防专业队队长王忠明时刻奋斗在崂山消防安全的第一线,他克服种种困难,带领着森林消防队员踏遍了崂山的每一片山头,保卫着崂山的苍翠。他身体力行,将信念和勇敢装在心间,换来了崂山的美丽。青岛科技大学2016届优秀毕业生穆燕妮对崂山区环卫职工、保洁班班长刘连云同志故事的宣讲,更是让我们体会到了“城市美容师”对于我们生活的重要和他们工作的辛苦,让在座的师生深深感受到“劳动最光荣”。原崂山区检察院副检察长温宾全永远的留在了他的工作岗位上,因工作繁忙,温宾全坚持带病六个月在岗,心中始终坚守着正义和自身的责任感,最终因肺癌离世。“倒下,是一座丰碑;留下的,是一份赤胆忠心的爱国情怀。”崂山特殊教育学校教师王丽霞二十三年来爱心呵护、滋养,用温暖换来孩子们的点滴进步,是她给孩子们黑色的世界带去了光和希望,为他们撑起了一片蔚蓝的天空。最后,先模人物、中韩街道农民企业家、慈善家曲维展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的时代最强音,他历尽人生坎坷,热心公益活动,资助困难儿童,用大爱感动着世人,将善良传递。

报告会最后,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合唱《歌唱祖国》。随后,栾泽选一行参观了青岛科技大学孔子学堂。

上一条:【喜迎十九大】化学院开展“筑梦祖国十九大,缔造化院新辉煌”系列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学生获全国高校俄语大赛三等奖并获教育部留学基金委留学资助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