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青科大秋季校友企业招聘会暨企业家论坛举行
作者:学生处 校友办 团委  审核: 来源:学生处 校友办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7年11月20日

11月18日,青岛科技大学秋季名企暨2018届毕业生校友企业招聘会在崂山校区图书馆大厅隆重举行,本次招聘会同时是驻青高校承办的首场青岛市“百家企业进高校”活动。学校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韦殿华前往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与招聘企业、校友和毕业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学生处、校友办负责同志陪同进行了现场指导。

招聘会现场,共有来自北京、上海、江苏、浙江、甘肃及山东的110余家用人单位,汇集了中国水电、中粮集团、中国石油、中化等10余家中字头企业和新希望六和集团、海信集团、青岛利群集团、华盛江泉集团、豪迈集团等众多全国知名企业,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涉及化工材料、能源机械制造、自动控制、信息传输计算机服务和软件业、管理培训、教育等20多个行业,20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当天的洽谈会,供需双方达成初步就业意向400余人。

据悉,举办“秋季名企暨校友招聘”活动目的在于充分利用校友、企业及学校等多方资源,既汇集了有招聘需求的重点用人单位岗位信息,帮助毕业生拓宽了解企业的渠道;又拉近了企业、校友、学校、毕业生等多方的距离,将供求双方进行有效对接;通过校友招校友,既提高了岗位配置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又不断提高就业服务精准度,达到了多方共赢。

在2018届毕业生校友企业招聘会举办的同时,青岛科技大学2017年校友企业家论坛在崂山校区第一报告厅举行。来校参加招聘会的4位校友企业家先后与同学们开展了精彩的分享与交流,校学生会和校社团联的学生干部等150余名在校生参加了活动,论坛由校友办副主任曲波主持。

山东龙跃橡胶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我校1985届橡胶机械专业校友隋国建做了题为《立足专业 不忘初心 坚持学习 成就事业》的报告,山东七维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2001届工业分析专业校友姜凤冕做了题为《黄金时代,莫负韶华—大学生的自我认知与发展规划》的报告,中国橡胶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我校1994届橡胶工程专业校友徐文英做了题为《如何度过大学四年以求得更好的职业发展》的报告,青岛福诺化工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1991届精细化工专业校友傅秀成做了题为《创业之行始于足下》的报告。

论坛上,学生处副处长肖强和校友办副主任汪洋分别为4位校友颁发了青岛科技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导师”聘书。

 

上一条:青科大1项国创项目入选“国创计划十周年”庆典

下一条:​离退休文化表演艺术团获山东省大赛一等奖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