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市北区第四届防控肺结核宣传月闭幕暨艾滋病防控宣传月启动晚会隆重举行
作者:校医院  审核: 来源:后勤处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7年12月04日

近日,市北区第四届防控肺结核宣传月闭幕暨艾滋病防控宣传月启动晚会在学校西礼堂隆重举行。市、区疾控中心和学校、团委、后勤管理处及高分子学院的领导出席晚会。该活动已在QTV-1播出。

青岛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张华强对我校传染病防控尤其是结核病、艾滋病防控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现场对获得省级优秀志愿者的红十字会学生分会的同学进行了表彰。

12月1日是第三十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我国宣传活动主题为“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我校校医院于2015年在崂山校区建立了艾滋病自愿咨询和抗体检测点,旨在通过哨点前移,搭建防艾控艾宣传平台,让广大师生识艾防艾、共享共建健康和谐校园。

上一条:宋卡王子大学泰中国际橡胶学院院长访问青科大

下一条:中德科技学院荣获“2017年度品牌竞争力中外合作院校”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