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经管学院实习基地落户青岛市市北区城市综合治理推进委员会
作者:经管学院  审核: 来源:经管学院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7年12月11日

12月5日,经管学院“青岛市市北区城市综合治理推进委员会”实习基地签约暨刘文光博士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经管楼419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李勇,市北区副区长、城市综合治理推进委员会总指挥刘文光,常务副总指挥李登军,经管学院院长王志宪及师生代表出席仪式。仪式由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聂法良主持。

仪式上,李勇、刘文光为实习基地揭牌。李勇为刘文光颁发兼职教授聘书。

刘文光对实习基地的建立表示祝贺,介绍了市北区城市综合治理推进委员会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市北区城市治理网格化试点工作。他在致辞中指出,市北区秉承“开放、融合、共享”理念,创新提出 “城市生长力”的城市治理品牌,率先启动城市治理网格化推进工作,经管学院实习基地的落成,将对市北区城市综合治理工作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

王志宪对市北区城市综合治理推进委员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本次校外实习基地将为学院学生提供对口专业的实践平台,也将为市北区输送高校雄厚的科研资源,不仅有利于提高学院学生的培育质量,也利于市北区城市综合治理水平和创新能力的不断提升,真正发挥各自的社会功能,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经管学院教学研究与实习基地的落成是校地合作推进产学研一体化人才培养的有力举措,是联合打造政校平台的具体体现,对实现资源共享,推进成果转化,构建双方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的合作渠道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学校第一届“青科好班长”答辩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离退休教职工在驻青高校球棋类比赛中获奖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