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高密校区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作者:高密校区宣传科  审核: 来源:高密校办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7年12月15日

12月14日下午,高密校区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高密校区东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庆领,高密市总工会副主席冯际刚,校工会副主席徐瑞成出席会议并讲话,高密校区负责人以及双代会代表等共计84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校区分党委常务副书记官杰主持。

李庆领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双代会是高密校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切实地落实好教代会和工会制度,是促进校区决策科学化、民主化的重要渠道,也是调动校区全体教职工积极性和创造性的重要途径。校区此次“双代会”的召开,必将对推动校区和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产生积极和深远的影响。他充分肯定了高密校区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成绩的取得是教代会、工会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凝聚发展合力的结果,是全体教职员工勇于担当、矢志创新的结果。最后,他提出两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把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加强党的建设,组织建设,增强政治意识,充分发扬民主,严格执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度,落实好各项制度和章程。二是希望通过此次大会,进一步增强校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理顺校区方方面面的关系,共同克服困难、解决问题,为把高密校区早日建成省内一流、特色鲜明的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为把学校早日建成“五有”高水平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冯际刚代表高密市总工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高密校区取得的成绩和在地方政治、经济、文化中发挥的作用表示肯定,并希望广大代表们以主人翁的姿态和认真负责态度,认真行使权力,选举出令大家满意的新一届双代会委员,希望新当选的委员们不辱使命,发挥作用,真正提升校区的民主管理水平,全面推动校区各项工作。

徐瑞成代表校工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高密校区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高密校区工会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好工会作为党联系教职工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真正形成“分党委领导、行政支持、教职工参与”的工会工作领导体制和工作格局。

高密校区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梁树清代表校区作了题为《继往开来续新篇,齐心协力谋发展,为推进省内一流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助推“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而奋斗》的工作报告。工会主席刘奎华代表上一届工会委员会作了题为《新时代、新征程、新作为,努力开创高密校区工会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各代表团分头审议了校区工作报告、校区工会工作报告及书面下发的《高密校区财务工作报告》。大会上宣读通过了“双代会”候选人名单、“双代会”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和委员,陈克正当选主任,梁树清、官杰当选为副主任;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并经过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吴汉勇为工会主席,肖东为副主席。

官杰在闭幕词中讲到,此次大会总结了成绩,也分析了问题,并为接下来的工作制定了明确的努力方向。她提出了三点期望与大家共勉。一是找准定位、明确目标,紧密围绕“省内一流、特色鲜明的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的目标推进校区各项工作。希望大家在实现“省内一流”的目标中坚定信念,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的干事创业。二是抢抓机遇、凝练特色,为学校“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有力支撑。响应时代的呼唤,担负起自己的历史使命,不断凝练校区特色,走出一条特色发展之路。三是以人为本、共享发展,携手共建美丽、民主、和谐校区。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举办新生入学百日心路历程回顾活动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行“勿忘历史 吾辈自强”南京大屠杀国家公祭日纪念活动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