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青科大机构知识库使用培训会举行
作者:图书馆 人文社科处  审核: 来源:人文社科处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7年12月15日

为了更好地采集和梳理我校的学术成果,助力教学科研,服务广大师生,12月12日上午,青岛科技大学“机构知识库”使用培训会暨CNKI机构知识库青岛科技大学图书馆示范基地揭牌仪式在经管楼504举行。

副校长吕万翔,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义民,CNKI知识服务中心技术总监韩文,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总经理许贵宾,学校图书馆馆长李明、党总支书记李德成以及各学院科研副院长出席会议。会议由学校人文社科处处长李勋来主持。

吕万翔介绍了青岛科技大学建设和发展的基本情况,并对青岛科技大学机构知识库的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吕万翔指出,青岛科技大学机构知识库是支撑我校学术研究的基础性设施,是学校图书馆和同方知网精诚合作的结晶,对于助力我校科研工作和双一流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吕万翔强调,学校机构知识库的建设是图书工作人员主动服务师生的结果,要进一步创造条件,丰富和提升学校图书馆馆藏资源,为学校教学、科研提供强有力的信息保障。

会上,吕万翔、张义民共同为“CNKI机构知识库青岛科技大学图书馆示范基地”揭牌。张义民阐述了机构知识库的现状和未来的发展趋势。李明馆长介绍了机构知识库建设历程。同方知网工程师为与会人员讲解了机构知识库的功能和用法。

上一条:数理学院第四届双代会召开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举办新生入学百日心路历程回顾活动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