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暨新时代经济管理发展校友论坛举行
作者:经管学院  审核: 来源:经管学院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7年12月18日

12月1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在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第三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副校长韦殿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国各地的经管学院校友,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学院党政领导、老领导、学院师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成立大会。会议由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聂法良主持。

韦殿华代表校友总会授旗并讲话。他从明确办学理念、学校办学实力迈上新台阶;深化综合改革,学校“双一流”呈现新格局;坚持开放办学,学校事业发展积聚新动能;拓展办学思路,学校校友工作激发新活力四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来自全国各地的经管学院校友重回母校,共同举行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这是学校校友工作的一件大事,也是经管学院师生和广大校友的一件喜事。他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为母校的发展献计献策,广搭桥梁,开展校友和母校、校友和校友间全方位的密切合作,为学校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区域经济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为母校“双一流”建设和“有精神、有文化、有责任、有活力、有特色”的高水平大学建设,为校友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经管学院校友会筹备委员会代表张育麟向各位校友代表汇报了学院校友会筹备情况。经管学院院长王志宪介绍了学院基本工作情况。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经管学院校友会章程,推举产生了经管学院校友会顾问、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名誉会长及第一届理事会领导机构成员。刘天增、解泽浦、李利、张立海、杜裕禄、丛海燕当选顾问,马向民、王健等81人当选理事,袁仲雪当选名誉会长,王志宪当选会长,张建涛当选常务副会长,傅相俭、尚延升、温炳亮、张力、宋勇、韩春、路凯林、王志刚当选副会长,聂法良当选秘书长,张育麟当选常务副秘书长,刘跃宁、董华、杨友才、孙在东、刘树艳、刘志远、张志耀、刘伟、宫攀、张文龙、王健、鲁丽娜、武光政、张磊、郭相杰、提瑞婷当选副秘书长。副会长、首届企管专业傅相俭代表校友发言。会上,首届企管班校友代表法毅力、王健为学院赠送了纪念品。

会议现场举行了校友基金经管学院--“圆”基金启动仪式。青岛软控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97级工商管理鲁丽娜校友代表袁仲雪董事长,青岛西岭商务有限公司王同谦校友代表傅相俭董事长,10级MBA学员代表宫平强,93级工业外贸校友温炳亮董事向校友基金进行了首批捐赠。

随后,经管学院分五个会场举行了新时代经济管理发展校友论坛。学院首届企管班在学校四方校区举行了毕业30周年庆典活动。

校友是学院的宝贵财富,也是学院发展的重要参与者,接下来,经管学院将以“建立完善紧密校友网络,实现校友与学院共赢发展”为宗旨,完善安全便捷的校友数据库,通过组织讲座、报告、研讨会等方式,组织线上线下双向校友交流,为校友创造继续学习、拓展社会资源、共建合作渠道的机会,助力校友事业成功。

上一条:学校在第十五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获优秀组织奖

下一条:高分子学院举行“汉威高新奖学金”颁奖典礼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