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高分子学院颁发YOKOHAMA(优科豪马)奖学金
作者:高分子学院  审核: 来源:高分子学院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7年12月20日

12月19日下午,高分子学院YOKOHAMA(优科豪马)奖学金颁奖仪式在高分子楼401报告厅举行。高分子学院院长宗成中、党总支书记孙洪广、学生处副处长曹永俊,优科豪马橡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上井清、人事总务部部长周洁出席了颁奖仪式。

仪式上,宗成中对企业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与优科豪马橡胶有限公司开展多个层次、多种形式、多个领域的全方位合作,实现校企双赢、共同发展;希望获奖同学戒骄戒躁,虚心好学,“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不断取得新的、更多、更好的成绩;希望其他同学以获奖学生为榜样、为标杆、为模范,向他们看齐,与他们比肩,不断提高自身的科学文化素质和道德品质,争做优秀大学生。

上井清简要介绍了优科豪马橡胶有限公司的有关情况,感谢青岛科技大学给予公司提供的平台与合作,同时希望更多优秀的青科大学子加入到优科豪马公司。他指出,公司设立优科豪马奖学金是希望帮助培养更多橡胶方面的拔尖人才,推动橡胶行业的发展,目前公司在橡胶领域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希望今后与青岛科技大学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

YOKOHAMA(优科豪马)奖学金设立于2009年,由优科豪马橡胶有限公司(原横滨橡胶中国有限公司)每年出资5万元用于奖励橡胶专业学习刻苦,成绩突出的优秀学子。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学生获第23届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山东赛区一等奖

下一条:【安全文化】环境学院开展冬季消防安全疏散演练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