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中德科技学院颁发“卢斯得”奖学金
作者:李磊 孙坤岩  审核: 来源:中德科技学院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8年01月02日

12月29日上午,中德科技学院“卢斯得”奖学金颁发仪式在崂山校区第三报告厅举行,山东省无棣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杨景朋,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费炜炜,山东卢斯得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春轩,学校统战部、学生处、教务处、校团委、中德科技学院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仪式由中德科技学院院长李镇江主持。

仪式上,杨景朋介绍了无棣县及经济开发区的基本情况,期望双方能以“卢斯得”奖学金设立为契机,校地、校企间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交流合作,实现共赢,共同发展。

王春轩宣读了获得“卢斯得”奖学金学生名单,并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产品制造、产学研合作、海外研发中心及国际销售市场等基本情况,表示将继续加强与学院的交流与合作,资助品学兼优的优秀学子,希望更多优秀的青科大学子加入到卢斯得公司。

李镇江向山东卢斯得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理念和国际化人才培养目标,希望获奖同学以获奖为契机,在今后学习中更加努力,不断进取,实现自己的梦想。

费炜炜、陈洪宗、陈刚、王霞、王锋业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奖。获奖学生代表杜义然对山东卢斯得机械有限公司及学校学院领导、老师表示感谢,努力学习,不断进取,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大学生,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

据悉,山东卢斯得机械有限公司在中德科技学院设立“卢斯得奖学金”,每年5万元,奖励25名优秀学生。

上一条:全国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改革发展工作现场会与会领导到青科大附属学校调研

下一条:教工子弟2018新年晚会举行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