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中德科技学院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召开
作者:李磊  审核: 来源:中德科技学院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8年01月17日

1月16日下午,中德科技学院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学院教工之家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李庆领、校工会主席郭曰铎、中德科技学院党政负责人等出席大会。41名双代会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江忠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李庆领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国际化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学院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学院国际化办学实际将新时代、新要求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双代会”要在党组织的领导下开展工作;全面落实依法治国方略,实现“双代会”工作与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加强制度建设,落实民主集中制;强化以人民为中心的意识,做好服务师生员工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新时代的国际化人才。

郭曰铎高度评价了中德科技学院分工会自上一届“双代会”以来,积极推进学院民主管理、师德师风建设、服务教职工、送温暖献爱心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他希望院分工会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工会“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四项基本职能,在今后的工会工作中进一步坚持政治性、体现先进性、增强群众性,在党总支的领导下同心同德、奋发有为,不断开创新时代工会工作新局面。

院长李镇江代表学院作了题为《不忘初心,融合创新,全面提升学院国际化办学水平》的工作报告,报告从一条主线,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常抓不懈;改革、规范两翼并举,综合改革与规范管理有机统一;人才、教学、科研工作三架齐驱,教风、学风、考风明显改观;外事、招生、宣传、工会工作四通辐辏,凝心聚力谋发展四个方面,全面回顾了学院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对新时代学院的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作出具体部署。工会主席张军涛作了题为《围绕中心,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履行职责,为学院发展做出新贡献》的工作报告。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学院工会工作报告》、《中德科技学院制度汇编》。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和委员,新一届工会主席和委员,选举王江忠同志担任新一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主任。中德科技学院工会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张军涛同志担任工会主席。

闭幕式上,党总支书记王江忠表示,本次“双代会”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学院的工作,肯定了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提出了今后几年工作的基本思路和总体要求。他号召各位老师要贯彻好“双代会”精神,按照学院“十三五”规划提出的奋斗目标和发展思路,落实好本次“双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凝心聚力,加快发展,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上一条:学校启动2018“我爱青科大”年度捐赠活动

下一条:海洋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