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青岛市专业技术服务平台交流会在我校举行
作者:国家大学科技园  审核: 来源:科技产业管理处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8年03月20日

近日,青岛市专业技术服务平台交流会在青岛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举行,青岛市20家专业技术服务平台负责人参会。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城阳区、西海岸新区科技局、崂山科技创新委员会、高新区科技创新局、青岛科技大学科技产业管理处负责人及相关行业专家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青岛市科技局孵化创新处处长王学村谈到,专业技术服务平台完成建设不是目的,最终目的是服务“双创”,一是要尽快建立平台的长效运营服务机制;二是要尽快建立科学、客观的平台运营服务评价指标体系;三是有关区科技局要发挥好监管和督促检查作用。从平台角度来说,首先要做到领导重视;二是要不断探索平台的运营服务机制和服务模式的创新;三是通过今天的现场会,达到取长补短的目的。

会议听取了国家大学科技园专业技术服务平台及部分平台负责人的介绍,并进行了现场交流。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青岛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青岛科大绿色化工专业技术服务平台。

上一条:学校举办“两化四有”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

下一条:学校部署2018年度学生工作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