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辅导员2017年培训学习成果分享会举行
作者:盛霄飞  审核: 来源:学生处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8年03月30日

3月29日下午,“两化四有”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之2017年培训学习成果分享会在崂山校区第一报告厅举行,副校长李伟年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周宪锋主持。

李伟年回顾总结了学校2017年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就做好今后辅导员学习培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学习培训的重要性,着眼于理论思考,着眼于实际运用,着眼于自身提高,通过学习提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能力,不断提高自身综合能力和工作水平。二是希望大家进行深入的思考和钻研,正确处理好学与思的关系,做到学思并重,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围绕如何履行好职责,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多一些深入的思考和研究。三是希望大家注重学习成果的转化,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好学风,把学习内容和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将所学到的理论知识为我所用,立足新情况,研究新问题,寻求新方法,破解新难题,扎实推进学校学生工作不断取得新发展。

会上,第202期全国高校辅导员示范培训班学员、信息学院学工办主任张娉婷,第193期全国高校辅导员示范培训班学员、经管学院学工办副主任王辰,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题培训班学员、高密校区辅导员李鹏飞,山东省第五期创业咨询师培训班学员、高分子学院辅导员王卉卉,第九期山东高校辅导员高级研修班学员、机电学院学工办副主任逄柏鹏,山东高校辅导员中华传统文化专题培训班学员、传播学院学工办主任侯雯雯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员、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高密校区全体辅导员通过网络直播收看了此次分享会。

上一条:青岛科技大学团委荣获“2017年度山东省红旗团委”称号

下一条:化工学院资助大学生创新创业立项25项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