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后勤管理处举行“七星后勤”品牌建设动员大会
作者:许志  审核: 来源:后勤处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8年04月04日

4月3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全体干部职工、外聘服务单位管理工作人员在崂山校区第三报告厅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暨“七星后勤”品牌建设动员大会,副校长李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崔鹏主持。

李勇从提高认识,准确把握内容和要求,切实注重过程和实效对“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进行了总动员。从聚焦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理论学习与业务学习相结合、聚焦学以致用推动工作三个方面进行“大学习”;从贯彻问题导向,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入手进行“大调研”;根据后勤工作实际,要将“七星后勤”品牌建设作为践行“大改进”的工作载体,深化认识“七星后勤”的理念引领和本质要求,准确把握其丰富内涵和标准要求,严实推进方案实施和品牌创建。

李勇指出,“七星后勤”是与一流大学相适应的一流后勤的具体体现,是全面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和水平的具体要求,是深化后勤社会化改革、实现思想根本转变的具体方向,是全面引领和检验后勤服务保障的根本标准,必须加强领导、统一思想、干部带头、定期督导、培养典型、常抓不懈、持续推进。

会上,后勤处处长郭永宣读了《后勤管理处“七星后勤”品牌建设实施方案》,蒋焕新、王辉、杜明星分别代表机关科室、服务中心和驻校服务物业公司作了发言。

上一条:学校召开四个新兴学院建设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环境学院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主题活动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