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青科大集中招聘月”助力毕业生就业创业
作者:王帅  审核: 来源:学生处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8年04月16日

为助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创新实施大学生就业创业促进计划,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多渠道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创业,学校于3月份启动了2018年“青科大集中招聘月”活动,目前,活动已顺利完成。

招聘月期间,副校长陈克正、李伟年,学生处及各学院负责人深入现场了解情况。先后成功举办了化学材料环境类等8场专业化招聘会和才聚扬城——扬州企业招聘会等2场城市专场招聘会,启动了“新时代、新动能、新征程”大学生双创周。来自省内外1500余家企事业单位参加招聘会,提供各类就业岗位2万余个,2018届毕业生1万余人次参加了招聘月活动。

本次招聘月呈现出四个新特点:一是积极服务山东新旧动能转换,近1400家山东省内企业进校招聘,占比达90%,其中,新一代信息技术企业占比达12%,国有企业、上市企业占比达17%。二是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现场对参会企业进行了问卷调查调研企业需求。三是“互联网+校园招聘”助力大学生就业,设立优质企业“码上就业墙”。四是科技创新成果助推大学生就业创业,推出了双创成果展,引领实现创新带动创业,创业促进就业。

上一条:驻青高校第二届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举行

下一条:学校召开四个新兴学院建设工作推进会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