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校领导赴西门子工业自动化产品(成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作者:机电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审核: 来源:机电学院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8年04月18日

4月16日,副校长陈克正一行9人赴西门子工业自动化产品(成都)有限公司(SEWC)考察调研,智能制造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高密校区负责人参加了相关活动。

调研中,陈克正听取了该公司负责人就西门子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及SEWC主要研发产品和生产任务、应用领域、工业4.0制造业数字化的理念,以及如何实现产品的管理、产品研发、生产到物流配送全过程的数字化等方面的介绍。

在深入数字化工厂的生产车间了解部分电子元器件的智能化生产工艺、智能物流等新技术后,双方就智能制造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交流与探讨。双方将以此次考察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联系,增进交流,探讨在教学科研领域更深入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据悉,智能制造学院响应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战略,以“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为抓手,对标定位,力争办出特色,加快学院建设,实现快速发展。

上一条:青岛市交运委答复“关于增设辽阳东路青岛科技大学科萃苑公交车站案”

下一条:青科学子在第二届全国商务英语翻译大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