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2018年读书节启动
作者:姜春雷  审核: 来源:图书馆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8年05月04日

近日,青岛科技大学2018年读书节启动仪式在崂山校区图书馆举行,图书馆全体老师及部分学生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图书馆馆长李明介绍了本届读书节的活动内容,主要包括信息发布、数据推广、图书馆中外文数据库资源培训、精品书展、读者座谈、图书推介、读者荐书、发布借阅排行榜、“遇见,是最美的邂逅”朗读者等活动。

党总支书记李德成号召广大读者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要求图书馆全体老师通过活动,把“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到实处,进一步提升为读者服务的能力和水平,抓住机遇,凝心聚力,携手把图书馆建设成为高标准、高效率、高水平的新型图书馆。

本届读书节开展以保障阅读权利、享受阅读快乐、服务教学科研为主题的系列活动。通过活动,一方面引导师生阅读传统文化经典有关书籍,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另一方面,大力营造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阅读氛围,促进学生丰富学识、开拓视野、陶冶情操、充实人生,进一步优化学风校风。

上一条:青岛科技大学学生许展获评2018年山东高校十大优秀学生称号

下一条:机电学子获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慧鱼组二等奖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