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青年•担当”五四主题活动
作者:材料学院  审核: 来源:材料学院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8年05月04日

为传承五四薪火,增强团员青年使命感与责任感,展现新时代青年新面貌,值此五四运动99周年之际,材料学院开展“青年.担当”主题活动,激发团员青年的爱国热情,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践行青春誓言——重温入团誓词主题团日活动。重温入团誓词在雄壮的团歌中开始,全体团员面向鲜艳的团旗行注目礼。礼毕后,全体团员高举右拳重温入团誓词,“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铿锵有力的誓词深深地烙印在每一位团员心中。通过重温入团誓词仪式,坚定了青年团员“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念,与新时代同发展,对新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多了一份担当。

微团课开讲。5月3日晚,材料学院“我的青春我的团”微团课第一讲在学院讲学厅开讲。活动中,非金141班团支书刘晓雨介绍了上海合作组织的发展历史、成员国和历次峰会情况,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了上海合作组织。“微团课”将“大主题”和“小讲台”、“大道理”和“小事件”有机结合,以小见大,见微知著,以此激发青年学生对时事热点、团的基本知识学习、大学生的优秀典型事迹的学习热情。

奋发青春意气——“最好的我们”书画展。书画展以“发展”为主线,引导学生用发展的眼光看中国的变化,提高团员青年正确认识中国历史,从不同层面展现党和国家近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进一步坚定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接下来,学院将陆续开展“微团课”“倾听青春故事”等活动,坚持党建带团建,团结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践行新思想,展现新作为。

上一条:学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举行

下一条:青岛科技大学学生许展获评2018年山东高校十大优秀学生称号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