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格物致知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作者:外国语学院  审核: 来源:外语学院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8年05月06日

5月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格物致知奖学金”签约暨颁奖仪式在第一报告厅举行。青岛格物致知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徐新友,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聂广明,外国语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仪式上,双方签订了捐赠协议书和合作协议书,并为大学生实习基地揭牌。聂广明向青岛格物致知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校友会的基本情况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向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

院长尹洪山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情况,期待与企业协同创新,共同进步。同时他希望获奖同学能够以此次获奖为契机,不断进取,以更优异成绩回报社会。

徐新友与同学们交流了英语专业的就业前景,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并表示,捐资助学是一个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他很乐意用自己的力量去支持教育。

党总支书记姜德杰代表学校上台接受企业捐赠。党总支副书记宋飞宣读了获得格物致知奖学金同学名单。获奖学生代表金秋上台发表了获奖感言。

据悉,青岛格物致知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在外国语学院设立“格物致知”奖学金元共10万元,用于奖励品学兼优的优秀学生。

上一条:环境学院举办“我的中国梦”演讲比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

下一条:学校获评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示范项目单位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