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校领导参加青岛市城市运行志愿者出征仪式
作者:团委  审核: 来源:团委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8年05月14日

5月13日上午,青岛市城市运行志愿者出征仪式在青岛崂山区世纪广场举行。青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立杰、崂山区委书记江敦涛等相关领导出席仪式。副校长李伟年作为高校唯一代表应邀出席了仪式并代表组委会向志愿者服务队授旗。

仪式结束后,李伟年与学校志愿者合影,并勉励广大志愿者爱岗敬业,认真服务,积极发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以实际行动展现青科大志愿者的精神风貌,为城市运行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仪式现场,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董佳乐作为文明交通志愿者代表做了发言,号召广大志愿者和市民以专业、热情、好客的精神面貌迎接上合组织青岛峰会,营造“人人争当志愿者 人人都是东道主”的社会氛围。

据悉,为做好城市运行志愿服务工作,迎接上合组织青岛峰会的召开,青岛市面向党政机关、街道社区和窗口行业等招募了近2万名城市运行志愿者,在城市社区、窗口单位、主要交通路口、公交地铁站点、景区景点、公共场所等领域开展志愿服务。青岛科技大学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参与到有关工作的志愿服务当中来,招募了350余名志愿者参与到城市运行志愿服务当中去,另有200余名志愿者参与到了安保、会议、接待等志愿服务岗位当中去,以实际行动为城市文明和上合组织青岛峰会的召开贡献青春的力量。

团委书记王锋业参加了相关活动。

上一条:校领导赴机械科学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访问交流

下一条:艺术学院开展“邮爱艺起·川流不息”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