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高密校区组织党员干部赴刘墉“清爱文化”廉政教育基地学习
作者:高密校区宣传科  审核: 来源:高靖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8年05月21日

根据校区“廉政文化建设月”的活动安排,5月17日下午,高密校区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高密注沟参观刘墉“清爱文化”廉政教育基地——清爱文化园,实地感受刘氏家族“清廉”“爱民”的家风传承。

参观期间,党员干部们实地参观了清爱文化园中的清爱堂纪念馆,展厅共分“清廉”“爱民”“忠孝”三个主题,分别以图文、实物等形式,展示刘氏家族300年的清廉爱民历史典故、刘氏家训、刘氏家法、刘氏族谱名人、刘氏家族家风教育精髓等内容,展现了刘氏家族清廉爱民的政治风范,孝悌为本的祖传良训,与人为善的良好家风。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党员干部们直观、生动的感受到了刘氏家族的为官做人所秉持的廉洁自律、勤政爱民的准则,更加感受到“廉洁”在中国传统文化中的重要地位,增强了党员干部对廉政文化、传统文化的坚定自信,树立了廉政意识。

参观后,党员李伟表示,通过实地考察学习,大家切身感受到以刘墉为代表的刘氏家族“清廉”“爱民”“忠孝”为核心的“清爱”文化体系,这种文化和家风的传承不仅在过去,在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大背景下同样影响了每一个参观者。“清廉”不仅是党员干部的个人作风,同样应该成为每个家庭和单位的良好风气。

据悉,校区“廉政文化建设月”期间,校区还将通过读书月、故事会、观影会、文化墙等多种形式营造清廉务实的校园氛围。

上一条:青科大学生荣获第三届山东省大学生朋辈心理辅导技能大赛一等奖

下一条:经管学院“五有青春 吾友再会”2018届毕业生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暨《我的大学》纪念文集发布会成功举办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