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中德科技学院举行“德馨”辅导员工作室揭牌仪式
作者:李磊  审核: 来源:中德科技学院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8年05月29日

5月29日下午,中德科技学院“德馨”辅导员工作室揭牌仪式在崂山校区学生公寓南区10号楼举行。副校长陈克正参加仪式并讲话。学生处、校团委、中德科技学院负责人以及学院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仪式。

陈克正为“德馨”辅导员工作室揭牌。他指出,中德学院围绕国际化育人目标,落实学校德育综合改革,借鉴书院制育人模式,积极探索思政育人新路径,提升思政工作实效,使学院思政工作神经末梢更加敏感、毛细血管更加畅通。他希望辅导员工作室要立足学生公寓阵地,破解思政工作不平衡不充分问题,打造“全程全员全方位育人共同体”,打通育人最后一公里,坚持把工作室建设成为展示辅导员风采的窗口、创新育人理念方法的平台、培植国际化人才成长的沃土。

据悉,“德馨”寓意德艺双馨,明德惟馨。“德馨”辅导员工作室包括“红色驿站”“向阳花”心理工作坊、“梦之帆”生涯工作室、易班工作站等。中德科技学院以“德馨”辅导员工作室为切入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对照《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党建团建进宿舍”“生涯规划进宿舍”“心理教育进宿舍”“思政微平台进宿舍”,将思政工作做到学生“家”里,增强了思政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上一条:“永胜就业帮扶基金”发放仪式举行

下一条:青科大学生获得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奖励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