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毕业进行时】数理学院开展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活动
作者:数理学院  审核: 来源:数理学院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8年05月30日

5月29日下午,数理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不忘初心书写青春梦、奋发有为再起新征程”文明离校教育活动,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及2018届毕业生参加了启动仪式。

数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淑贞对2018届毕业生在校期间对学院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她对毕业生文明离校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胸怀祖国,做一个有中国心的人;二是脚踏实地,掌握真本领;三是遵纪守规,做一个合格的公民;四是珍惜时光,文明离校。数理学院院长杨树国祝贺2018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希望毕业生站好最后一班岗,做到文明离校、安全离校和感恩离校。希望毕业生在毕业之后能时刻关注母校,常回家看看。

毕业生代表李浩南表达了对母校、老师和同学们的感恩之情。毕业生代表李丹宣读了《数理学院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号召学院毕业生在离校前遵守校规校纪,为维护整洁、文明的校园秩序尽一份力。

仪式上,师生互赠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接下来,学院将举行毕业生篮球赛、毕业生座谈会、毕业生晚会、捐赠书籍、党员先锋岗、打造“一间雅室”等活动,营造毕业生离校的浓厚氛围,引导毕业生感恩母校、回报社会、传递正能量。

上一条:【安全文化】校领导督导检查安全稳定工作

下一条:第五届“校长杯”工业自动化挑战赛智能车竞赛成功举办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