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毕业进行时】数理学院举行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
作者:葛夫国  审核: 来源:数理学院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8年06月12日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6月12日下午,数理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党总支书记李淑贞、党总支副书记王丽参加活动。学院辅导员及2018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教育活动。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与会党员举起右手,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李淑贞对毕业生党员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不忘初心,筑牢思想基础;二是要勇于担当,肩负起新时代的使命和责任;三是要遵规守纪,强化清廉自律意识;四是要站好最后一班岗,发挥好表率作用。

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葛夫国就“如何办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手续”“组织关系转移流程和方式”等问题做了讲解。

毕业生党员代表、西部支教团成员李文慧在讲话中表示,不管身在何处,一定会继续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扎实工作,争取在各自的岗位上取得更加优秀的成绩,不辜负母校的培养。

党总支为每位毕业生党员赠送一本《共产党宣言》,扉页上记录了每位党员的入党时间和领导、辅导员寄语,希望每位党员同志都能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入党初心。毕业生党员为学院赠送“桃李满天下”的牌匾。

会上,全体毕业生党员签订廉洁从业承诺书。


上一条:【毕业进行时】自动化学院开展“牢记使命,筑梦起航”2018届毕业生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毕业进行时】高分子学院举行毕业生党员学生干部“最后一堂课”专题教育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