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毕业进行时】外国语学院开展“青春永不止步”毕业生离校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贾明明  审核: 来源:外语学院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8年06月14日

为进一步做好2018届毕业生离校教育工作,营造和谐、温馨的校园氛围,外国语学院开展了“青春永不止步”毕业生离校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6月13日,学院在外院楼502会议室召开“畅聊求知风尚,展望吾辈未来”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飞对2018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他希望同学们能够胸怀远大理想,明确人生航向,鼓励同学们要有持之以恒的毅力以及坚定不移的信心,在新的征程中不断突破自我,在今后发展中迈上更高的台阶。

6月7日下午,学院在南苑操场开展“魅力外院,无悔青春”毕业生篮球赛,宋飞为篮球赛开球。此次篮球友谊赛的开展,表达了学弟学妹们对毕业生的深深祝福,加强了毕业生与在校生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为毕业生增添了一段美好的大学记忆。

此前,“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的”学风建设之2018年考研经验交流会在明德楼召开。学院2018届毕业生代表与2015级和2016级学生分享了考研经验以及复习备考的注意事项等,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后期,学院还将陆续开展最美外院人之毕业生访谈、“与青春有关的日子”毕业照征集、“毕业.起航”欢送毕业生短剧大赛、“纸短情长,不忘此课”最后一课等毕业生离校活动。

上一条:学校获评“山东省高校伙食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下一条:化工学院获评山东省“六•五”世界环境日科普宣传联动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